3.8.11

在华创的最后一天。欢送会

上个星期六、日
我和家人
再加上父母的朋友
去morib海边游玩
算是旅行吧
还蛮开心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至于照片嘛
就要等到下次才放
因为太多了 ><"

就直接跳去星期一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学会
是我第一次被欢送
不过最衰的是
昨天竟然停电 @.@
搞什么哦
本来华创有powerpoint要开给大家看的咯
有pp才会有感触嘛
结果
大多数时间都留给我们高三的讲感想
在这之前
当然是老师致词
过后就是颁发礼物给老师
接下来就是高三生讲感言的时间啦
哈哈
其实高三的只有4个
2男2女
男的就有顺达和轩岐
女的当然就是我和珊瑚啦
男生很厉害吹水咯
可以吹足5分钟以上
反而我和珊瑚讲得比较少
因为我们根本都不懂要讲什么
我的感言啊
hmmmmm
一点也不感动
不懂做么哦
我竟然keysiao了
在台上一直笑一直笑
真白痴啊我
不过我是想到毕竟是最后一次学会
在台上哭哭啼啼也不怎么好看
笑是为了掩饰我讲话接不下去

讲到傅老师时
真的很谢谢他咯
那么偏心我们财政
哈哈
还在所有人面前夸奖我们
有被感动到咯
当然还有谢谢卓老师
这么多年了还没有放弃华创
还有还有
王老师
上次她讲歌词时
看得出她很用心去准备
到最后就玩团康游戏
最后一次学会的团康
就是争椅子游戏
输的人最后很可怜一下
因为他们要绕国字楼一圈
并大喊:我爱华创
很好笑咧~
然后就拍全体照
学会结束后
我们执委有留下来拍照
照片都在紫莹的fb里面
傅老师也有留下来~
哎呀
他差不多每次都留下来
跟我们这些执委聊天的啦
他鼓励我去中国的清华大学读哦
haiz。。。
那里竞争力有够力大的咧
哎呀
我不懂要怎样做啦。。。

我以为我会在欢送会
感动到哭
却没有做到
其实也好
开开心心地离开华创
好过
哭哭啼啼地离开华创
至少
我知道
今年我度过了很棒的一年
尤其是在生活营的时候
谢谢华创的执委们
(珊瑚、业敏、颖婷、紫莹、溪琳……)
谢谢华创的老师们
谢谢华创
我爱华创!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