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1

星期六那天

hey
我终于写blog了~
今天想写写星期六的事(未免也太久了吧。。。)
星期六那天太累了
所以就挪到今天才写

星期六那天
我跟班上的人去sunway university
参加有关business的活动
其实我就算去了也不太懂那个活动叫什么
:P
就当着去玩玩咯~

一到学校礼堂
鸿达就给我们每人一个气球
我也摸不着头脑
就觉得奇怪干嘛要用到气球
其他班也没有啊
结果是。。。
用在bus上活动
我们玩“估号码”
猜中的除了被刺破手上的气球外
还要惩罚
惩罚什么咧?
当然是本班最heng的 - 唱歌啦~
bus上不只是有我们班的同学哦
还有高二文忠的同学
看到我们班
他们应该被吓吧~
哈哈 XD
讲回惩罚唱歌的事
第一个罚唱歌的就是
本班的班花(应该叫校花)晓慧
第二个罚唱歌的就是
贵嫔啦
第三个就是
四表妹阿莲(都不懂是不是鸿达造马的,开玩笑啦~)
接下来有高二的同学、立彬
当然还有我的妈妈-欣颖啦~

过后
到了sun-u
我和熳琳放下东西后
就去上厕所
那里有个好心的工作人员
带我们去找厕所咯
结果。。。
同层(另一边)和下一层的女厕
都在维修中
因为那个姐姐也不是很熟悉那里的路
所以我和熳琳就只好上下一层的男厕
那个姐姐就帮我们把风
lol
来到sun-u第一件做的事
竟然是。。。。
这种糗事。。。。= =”

就讲下来到sun-u进行的活动吧
第一就是填表格
然后就进行分组
这个分组不是根据班级
而是抽签(根据号码的)
幸好我跟熳琳、阿莲、咏薇,
还有马屁王+吹水王二号-表弟子程同组
不错不错
接下来
就要用20分钟准备各组所抽到的颜色的宣传纸
那个子程哦
竟然选peach色,也就是米色、浅橙色
= =”
未免也太难推销我们组的颜色了吧?!
幸好我们有咏薇这个leader
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她提出来的
她就是我们的“阿头”啦~
我们组的主打产品是漆
写的优点也是漆

后来就各组present
我和熳琳、阿莲
看到别组都在讲他们组颜色的特色
我们都大感不妙
别组都把重点放在颜色上
我们组?
放在peach色漆料上。。。
我们都怕会离题。。。。
轮到我们组
我们组选轩岐来present

我直到星期六那天才知道
他不只是体育厉害
创作厉害
而且还是英文厉害
= =
被他吓了一跳
他很厉害地用英文来介绍sun paint
也不忘搞笑咯
结果。。。
很讶异地
我们组拿到第一名
= =
评审说我们的颜色很难讲
再加上轩岐的salesman功力
所以就拿了冠军
这都是咏薇和轩岐的功劳

接下来就是吃午餐(不懂是早餐还是午餐)
我本来以为我没有东西吃了
惨了
结果
他们有特地准备了素食
那一刻我真的有被感动到咯
(虽然熳琳他们说准备素食是必要的)
可是哦
他们也有不好的一面
他们叫我们在楼梯吃东西咯
我们就坐在楼梯边吃边聊天
熳琳就骂(其实只是讲而已啦)
他们这样对待来宾很不好
还讲她不会来那里读了。。。

过后就有tresure hunt啦
就是做完纸上的两行BINGO的指示
来闯关
我们组第一轮很快
因为我们用手机上网找到
不懂叫什么名的人的名字
可是
我们第二轮就差一项就完成了
咏薇他们去找答案
找了好久,甚至第一名都出炉了
他们都还没回来。。。
而且熳琳在他们找答案时
就去跟别组“通水”拿到答案咯
haiz。。。
只有一线之差。。。
不过这个游戏蛮有意义的
它是要训练组的精神和分配工作

然后就是
他们给每组一堆报纸
就要做成高楼
哪一组最高最稳的就赢
我们组就想到
“一lok一lok”的方式建楼
怎知道
底层却塌了
所以就矮了一截
不过到后来还是很稳啦
不像隔壁组那样
他们以为建得高
把塔顶塞进天花板的洞就可以取胜
结果。。。
不到2秒就塌了
不过橙组很厉害,
又高又稳
他们当然是拿冠军啦
然后我们看完video
拍了大合照
就离开了。。。

回到学校后
我们班18个人挤3辆车
(平均每辆6人= =)
去jusco看戏
看什么戏咧?
就是恐怖片《final destination 5》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戏院看恐怖片咧
本来我以为很恐怖的咯
结果
当我准备要盖着眼睛
才发现到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
就只是恶心而已
aiya
我看过那么多csi, ncis, bones
更恶心的画面都有啦
(别假假啦~)
不过
看完了这部戏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看其余的final destination系列
哈哈
= =|||
就这样啦
照片就自己去fb找
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