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自从看了弯弯&杨宝贝的blog之后
突然想看一部电影
那就是
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剧情简介: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柯騰的一群好友,為了共同喜歡的沈佳宜,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繼續未完的戀愛戰鬥。

某天柯騰因過度惡作劇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由她代為監視。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

高中畢業後,原本快要在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卻因為柯騰舉辦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遺憾未能成為戀人。

看著一起追過多年的女孩步入禮堂,成了別人的新娘子,每個男孩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也繼續追尋各自的幸福。

(摘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fb)






这就是杨宝贝的blog里面post的video~

欲知详情,请按此处
在fb也可以search哦~

这部电影的英文名叫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让我想起以前高一or高二的时候
游泳有讲过这句话
让我回想起当年的点点滴滴
游泳的金城、银城
小邬的s君、xxx、阿橙
虽然都失败了
但陪着你们一起gap仔
一起幻想
那段时光总是美好的
转眼间
我们都不再一起了
各自朝自己的梦想飞去
(我还留在中华:P)
以前啊过去啊
真的让人怀念
很想念你们。。。
不过今天游泳回中华
短暂一聚
几时我们三人能在一起出去玩呢?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昨天在杨宝贝的blog听这首歌的时候也是一直想起我们一起gapzai的日子x)虽然距离都还不足一年,那段日子却突然变得很遥远,超怀念的。不过我们(恩啦游泳和我而已=..=)花痴过那么多人也不枉青春过一回XD如今才留下了那么多值得怀念的点滴。
然后那天在twitter看到可嘉的tweet--i miss our girl's talk,想起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吹水,我也都好久没有girl's talk了'-'

~*mushi*~ 说...

青春果然一去不回啊~嗯,我也很想念我们一起吹水、syok sendiri的日子。。。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