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0

部落格3岁了~

哈哈哈。。。
不知不觉我的blog已经开了3年之久了~
为什么我记得那么清楚咧?
因为我的blog的生日,
刚好碰上弟弟的生日。。。
所以每年弟弟生日时,
我都会恍然发现:
对hor~今天也是我的blog的生日咧~

能维持那么久的部落客生活,
真是很佩服自己坚持“营业”下去的毅力啊~
(讲到很geng酱 = =")
其实说起来今年真是太欠扁了我。。。
今年未免也庆祝得那么冷淡啊?
至少去年还有轰轰烈烈地庆祝一番。。。
(这哪算什么日子啊?其实根本都不用庆祝 = =)

而欠扁的最主要因素是:
部落格生日其实是在星期一,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没办法,
考试嘛~
没时间庆祝。。。
(明明星期二就有在玩电脑 :P)

说到考试,
no eye c,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仍然在拼杀中,
天天开夜车,
搞到自己皮肤烂到鬼,
这就是所谓的:“考试症候群”吧~
(乱吹中~)
只希望考试快快过,
那么我就可以睡个好觉,
皮肤也会好一点点。。。
(反正皮肤好不好都是酱差的啦~)

yerr,
不要再说考试这个waiyeh了。。。
说回部落格的生日。。。
今年的庆祝方式打算走简朴路线,
就淡淡地祝福一下,
那就好了。。。
因为自己实在没有那样的心思去
搞花样、大肆庆祝一番。。。
好了,
考到很累,
最后为自己的部落格献上一点心意。。。






ps:
为了庆祝一下,
也顺便换换blog歌。。。
《forever & always》
taylor swift的歌,
虽然不是什么新歌,
但希望大家的友谊可以forever & always~

2 条评论:

雪の布丁 说...

不要告诉我小羊是自己用paint画的..|||

~*mushi*~ 说...

= =" 认识我酱久,还不懂我的画画功力不好咩?当然是去google search的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