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0

考试后

考完试了,
值得开心的是。。。
我可以玩sims 3了~~~~~
哈哈,
朋友们都知道我对sims3的疯狂程度不仅如此,
我可以为了sims3放弃facebook。。。
也许很多人也不懂,
TS3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对我来说,
它能让我实现我不可能做到的梦想。。。
很抽象吧?
对不起,
我又在这里自high了。。。

当然,
考完后,
大家最关注的是分数。
我说过,
我要看淡分数,
我不会再为分数而哭了。。。
对,
很意外的,
我做到了。
即使国文不及格也好,
我绝对不会被分数影响我的心情。。。
反正上一次我也不及格的啦~
而且,
这只是kertas 2,
我还有机会及格的。。。
其他的科目还好,
只要尽力了就好。。。

附数嘛~
及格就好。
不过充满遗憾,
因为我不是不会,
而是粗心。。。
情绪有一些波动,
不是因为分数低,
而是因为粗心。
很白目咯!!!!!
老师讲的那个
section A第一题没有写y=?的人,
其实就是我。。。
而且频频出错,
看错题目啦,
dok错计算机啦,
带错公式啦,
等等一大堆让我捶心的不应该错的错误。。。
老邬说:
“最令人伤心的是粗心。。。”
不过还好啦,
现在没事了,
及格就可以了。。。

好像有点越讲越down了。。。
来一点high的事情,
我终于可以买手机了!!!!
忍了这么久,
我终于确定自己真的需要新的手机。
也很开心,
因为这一次我不用付完全部钱,
爸爸同意帮我出一半的钱了!!!!
high high high
当然还没有买啦~
(还没买酱high做么 = =)
我的lg cookie plus,
我就要来了,等我~
好了,
我现在该去玩sims3了。。。


笑一笑吧~放开分数的包袱吧!

3 条评论:

雪の布丁 说...

http://apps.facebook.com/mallworldgame
在你玩SIM玩得很兴奋的时候,我发现这个GAME很好玩咧,有兴趣的时候就去看看吧=D

~*mushi*~ 说...

= =" 好不容易才从fb手中逃脱出来,现在又要我回去贼营?!我是不会对sims3变心的!!!!!:P

雪の布丁 说...

什么贼营??FB待你不薄咯~XD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