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blog歌介绍

上一篇尾声有提到,
换了新的blog歌。。。

《Kissin U》- Miranda Cosgrove

很甜美又轻快的歌。。。
说过很喜欢它的旋律~

《Whataya Want From Me》 - Adam Lambert

在网上无意中发现到的歌,
喜欢它的rock味~
以前看到Adam Lambert的1st印象,
就是:
“哇~这个男的很娘a~”
从来没想过会喜欢听他的歌。。。
现在?
超级喜欢这首歌的。。。
偏偏电视机拼命播,
弄到我更加陶醉其音乐中。。。

不懂做么哦,
我喜欢的英文歌的歌手,
大多数是出自american idol哦。。。
从最早喜欢的carrie underwood,
kelly clarkson,
siobhan magnus,
到现在的
kris allen,
adam lambert。。。
我都很喜欢他们的歌~
有缘吧。。。



ps:
眼睛肿到像猪头一样,
现在只剩下一只眼的视力了。。。
我怎样读书啊?!
我还要去书展的咧!!!
希望开学前会康复。。。
T T
很痛啊!!!!!!!!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