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0

Selamat Hari Raya

很快的,
后天就开学了。。。
这个假期啊,
是大家拼命备考的日子。
我呢?
除了前几天拼命啃书之外,
中间那几天眼睛肿掉,
不能读书,
现在,
嗯啦,
昨天拼命做book keep,
今天就粘着电脑不放了。。。

说好的,
定下的读书计划要照常进行,
而且不准碰电脑。
结果呢?
定力不够。。。
T T
还是跑来玩电脑了。。。
老邬啊,
我还是戒不了TS3。。。

今天终于不玩TS3了。
今天的生活就是:
听歌、听歌、再听歌。
可能是昨天做book keep做到傻了,
心灵要有一点小小寄托,
一有压力或痛苦时,
最好就是听歌了。。。

这2天hari raya,
电视一直播过期的演唱会、颁奖典礼。
昨天本来plan好要准时看节目的,
结果我不懂sot了哪条筋,
我要看的节目都只剩下半粒钟咯。。。
upset啊。。。
都是book keep的错!
(什么都赖bk的啦~)
所以今天我准时早早起床
追看adam lambert的电视音乐特辑,
然后再看mtv music awards。。。
(我家没有astro的。。。)
虽然那个music awards看了几遍,
不过能够重温我的爱歌《you belong with me》
我看了再看也无所谓。。。

看了那个颁奖典礼,
突然发现green day的歌很好听一下。
喜欢听他们的
《21 guns》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可以按来听听~

21 Gun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昨晚看了一部很像《high school musical》的电影,
我就一直再骂:
简直就是翻版HSM嘛!
男主角又不靓仔的。。。。
可是,
让我重头看到尾的唯一理由是
女主角。。。
为什么咧?
因为女主角是由nina dobrev饰演的,
nina dobrev就是《the vampire diaries》的女主角啦~
今天去google下那个电影,
原来它是特地抄HSM的。。。= =
因为它是2008 mtv musical film,
而且是由同一班底制作的。。。zd。。。
= =
好了,就姑且原谅它了。。。
haiz...
明天还要追看justin bieber了。。。
累啊~

去了一趟书展。
失望的是没买到我的correction tape,
要换牌子了 :(
由于带不够钱,
所以只买了3本书。。。(3本还不够?!)
2本网络爱情小说,
(是时候转看华文书了~)
还有一本英文青少年小说。。。
现在暂时不能看,
因为要考试了。。。
T T
天天看着那3本书,
却不能看,
真的痛苦啊。。。
希望考试快快过掉,
我讨厌考试啊!!!!
我要看我的书 >"<

开始颓废了。。。
我现在满脑子就是娱乐,
TS3啊,
歌啊,
书啊,
睡觉啊,
钱啊,
还有我想要的手机啊。。。

不想开学了,
不想考试了,
不想读书了,
虽然这些都是我必须要面对的。。。
:(

最后,
祝大家Selamat Hari Raya~

ps:
剪了头发,
本来讲好要剪一点点的,
结果她说剪到不齐,
一边比较短,
把我本来剪到刚刚好的另一边剪短了,
越剪越短啊!!!!
现在伤心到死,
头发短到。。。。
结果剪了个很像小丸子的发型。。。
T T
55555555555~
去到学校不准笑我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读书会眼睛肿掉,我眼睛肿掉的前一晚就是因为读science,结论是,不要读书,哈哈(不可能)
21gun很好听

静宜

~*mushi*~ 说...

哈哈,现在已经好了。。。考试加油吧!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