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bad mood

今天很情绪化。。。
对不起。。。
因为当我难过时,
我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我以为自己可以真的很豁达,
可以做到看淡分数的心态。
可是到了今天,
我才发现自己办不到。
我在意不是分数,
而是粗心。
又是粗心对吧?
今天派了add math。
如果换算成百分比的话,
我只是刚刚好及格咯。。。
(及格还在那里情绪化?)
不关分数高低的事,
是我退步了。。。
人比人,气死人。
我不想去比较分数,
可是,
我会跟自己比较。
退步了,还好。
但若退步了20分左右,
能接受得了吗?
我不是不会做,
而是粗心。
再加上考试前一晚,
我发生了些事,
心情糟透了。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会被
那些芝麻绿豆的事
影响我考试心情。。。
原来问题不在别人身上,
都是自己的错。
我很抵死是吗?
现在释怀了,
我没事了,
真的。
谢谢慧怡,
谢谢瑞敏,
谢谢静宜。



ps:
唯一的治疗方法是:sims 3~~~~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