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自high篇

对啊,又考完试了,假期了。
我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考完试的那一天,
我正relax的时候,
接到了电话。
我知道你很难过,
很抱歉不能对你说什么话,
我的头脑真的很blur,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以为他们告诉你了,
我不是有意不告诉你的。
你很生气,
我知道。
可是我没有不把你当成朋友,
真的。
考完后我很累,
只想回家睡觉。
我以为他们有叫你出去的,
我连谁有去我都不知道,
怎样告诉你哦?
更何况我没有出去。
不要生气啦。。。

说点开心的事吧!
对,
我的手机梦实现了!
我换手机了!
当净莲说我的手机很型,
我真的有开心到咯~
想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吗?
我之前不是说过了咩?
lg cookie plus。。。
因为之前考试,
所以拖到今天才来报喜讯的。
登登登登~


前面


后面


荧幕

因为是touch screen的,
所以真的很难控制。
有试过不小心按错键打到给一个人,
吓得我半死,
后来才发现我的手机打不出去,
才放心了。。。 = =
等我电话进钱后,
如果你们突然接到我的电话,
很有可能是我按错东西打来的,
所以。。。
可是也不要不接我的来电啦,
因为我也有可能要找你们。。。
paiseh,paiseh,
串了你们这么久,
没办法,
我真的太开心了嘛~

考试前的假期,
一直在煲戏。
煲了台湾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
嗯啦,
就是有小小彬的那部剧。
小小彬真的可爱到~
白白也很美~
老实说,
我是因为有
kawaii的小小彬、
美到爆的白白、
又帅又酷的blue
才去买带看的。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隋棠啦,
也不懂为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问我为什么我也答不到你。
纯属个人意见,
喜欢隋棠的人不要怪我啦!



知名的两性作家、电视名嘴、偷心界圣字辈的PS男、 夏和杰(蓝正龙饰)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达(白歆惠饰),大闹电影首映会会场,被法院判处158小时的社会劳动役。

夏和杰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园。幼稚园的老师碰巧是夏和杰小时候的同学、马小茜(隋棠饰)。夏和杰没认出马小茜就是小时候老被他欺负的钢牙妹!马小茜爱面子也没说穿这段往事。如今仇人相见,小茜逮到机会就恶整夏和杰,但却意外地在报复的过程中爱上了花心的和杰!

在某天开娃娃车送小朋友回家的途中,夏和杰意外跟豪门第二代孟成恩(温升豪饰)发生冲突,自大的夏和杰杠上了狂傲的孟成恩!孟成恩为了证明自己高人一等,对夏和杰全面宣战!只要是夏和杰想要的东西,他通通都要抢走,包括第一名模阿曼达!

在这场名模的争夺战中,孟成恩认识了小茜。他被小茜的纯真所吸引,转而追求小茜。夏和杰虽然赢得阿曼达的芳心,但是此刻他却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马小茜。不过此时的夏和杰已经难以回头、牵绊他的除了阿曼达的真情、还有阿曼达的私生子小陀螺(小小彬饰)对他的信任及感情!小茜虽然喜欢和杰,但她不愿意介入夏和杰与阿曼达的恋情,她选择接受了孟成恩的感情,答应了孟成恩的求婚…

“PS男”跟“钢牙妹”的恋情会在遗憾中划下句点?

还是王子、公主最后过著幸福快乐的生活?


欲知详情,请按此处


可是考试后的假期,
我没有碰到ps男咯!
我看书去了。
太久没有看小说了,
回到初一那个lut lut+爱看爱情小说的我,
感觉很棒。
对的,
我变了,
不看侦探小说了,
跑去看爱情小说了。
我是在书展买的网络小说,
很不错!

1st本:

《哎哟!女生宿舍》塔玛江的作品
blog:按这里

很好看!
很好笑!
让我很想体验宿舍生活。。。
可是我一定没有那个胆去住宿舍啦~
除了结局真的令我有三条线冒下来之外,
其他的情节真的很不错看!
如果觉得很闷的话,
可以去她的blog看这个小说,
大力推荐!
当初会买的原因是我被它的封面标题吸引了,
写着:
别说我没警告你,上课千万不要偷看
笑到被老师捉到,塔玛江与出版社概不负责!
= =
不过的确很很很好笑啦!
真的!

2nd本:

《六月的毕业情书》青庭的作品
blog:按这里

这是第一本我看到哭的小说,
不是因为故事很凄凉,
而是因为感动。
感动的原因是,
主角太像我了,
我完全沉浸在故事里面,
虽然只是故事,
但真的很投入。
这才是我所向往的。
看完后,
我还一直忍不住看回,
第一次会这样。
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小邬,
我觉得你也会喜欢看的,
因为主角的性格真的太像我们了,
要借的话,
我都很乐意借给你看。

好了,自high完了,
接下来的假期
我应该会看《ps男》吧!
不然我会继续看英文小说吧!


ps:
看完2本小说后,
我很有冲动想要写小说,
今天开始动笔了,
虽然文笔不好,
不过我还是喜欢写!
不然故事情节整天想又不写出来,
很难受咧~

2 条评论:

雪の布丁 说...

我觉得温升豪比较帅咯~XD

~*mushi*~ 说...

唔,他也很帅。(忘了讲~)败犬里面的学长嘛,也很帅啊!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