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0

胡言乱语

在家里开始发霉了,
可是我好像爱上家里的一切,
就是喜欢呆在家里。。。
熳琳约我出去,
可是自己真的很累,
也不知怎么了,
考完试到现在都很累很累,
身体很累,
心里很累,
头脑也很累,
什么都累就对啦~
健康好像亮起了红灯,
对啦,
我放弃治疗了,
身体就这样吧!
我不想去理了,
累了就对了。

说了那么多,
我都在强调“很累”这2个字。。。
不想去,很累。
是我给熳琳的理由。

可是,
妈咪听到我不要出去后,
趁机“敲诈+威胁”我,
要我帮她处理团体特刊的东西。
haiz。。。
完全没有拒绝她的理由,
不然我就不能玩电脑了。。。
T T

今天很乖地没有玩sims 3,
因为突然很有心情写小说。
昨天看回自己以前年幼无知写下的“小说”,
感觉到自己真的很白痴一下,
写出来的东西很够力无厘头。
想想一下,
因为自己初一时喜欢写小说,
所以才会从初二到现在都继续留在华创。
对啦,
这是我始终选择华创最初的理由。

昨天才开始翻开校刊,
看完后真的很感伤,
算了,
都已成定局,
改不了什么。
我不会怪别人,
我知道一切事情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都是自作自受。

气氛突然变得很沉哦,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
看了小邬的blog,
发现自己跟“鱼干女”有够力像的。。。
= ="
对我来说,
放学后的生活,
就是看电视、玩电脑、吃东西,
还有。。。睡觉!
很享受在家里自由自在的生活。。。
哈哈,
很像鱼干女吧?

就在这里了了地结束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