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0

换banner

换了banner了,
之前那个看到显了。。。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天天飞到我的窗前。你似乎明白我的寂寞,只要我将手伸向天空,你就会神奇地出现。

然而最近我渐渐感到恐慌,害怕有一天你也将离去,我将无法忍受等待的悲伤。决定不再随意将手伸向天际,假装你永远躲在云端等待。

我要等到最最孤独,最最悲惨的那一日,才将你唤来。

现在我一切都好,假装得一切都好。

你看,我开始要弹钢琴了……

你看,我开始要画画了……

你看,我开始要写功课了……


几米《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


只是突然想放几米的作品上来,
喜欢几米作品很久了,
因为很有意义。。。

2 条评论:

雪の布丁 说...

还以为是你自己写的,好emo啊,不要难过不要难过=..="

~*mushi*~ 说...

只不过显到极限的一些奇怪举动罢了,没有emo,放心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