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假期尾段。。

最近,
说忙又不会忙,
不过真的很无聊啊。。。
身边的一切,
无论是报纸、妈咪,
还是网络上也好,
都在提醒我。。。
我真的不想讲那3个字啦!
恐怖到。。。
我还是怀着鸵鸟心态,
一直把自己的心情转去“度假”的mode,
我知道自己这样已经无药可救了。。。

最近终于体验到什么是“功亏一篑”。。。
那种心情真的难受到。。。
忙了一天,(应该是一个晚上)
结果该死的电脑告诉我,
全部没了。。。。
不见了。。。。
失望到。。。。
第一次觉得word那么难用,
第一次觉得那么讨厌弄picture,
第一次觉得电脑那么变态,
第一次觉得自己被电脑玩残。。。
今天花了自己的玩电脑时间,
来重做之前给我玩失踪的东西。。。
我只是纯粹发泄而已,
没有emo啊。。。 = ="

最近每个星期六、日都在追着
CSI new york & las vegas。。。
可是。。。
今天的csi new york被那可恶的弟弟拦截了!!!!
T T
我的csi啊。。。。
他竟然看一些有的没的,
特地不让我看csi!!!!!!!
T T

报告一下,
PS男我还剩下20分钟的戏就看完了,
满脑子都是ps男,
夏和杰啦,
马小茜啦,
孟成恩啦,
阿曼达啦,
小陀螺啦。。。
希望能够快快看完,
那么我才有心情。。。开学。。。

haiz。。。
还是没有mood咧!
我不要开学!
我要放假!

刚才跟小邬讲讲下,
讲到宠物。。。
突然很想念我的ham ham哦!!!!
换了新电话后,
就没有以前ham ham的照片了。。。
真的真的很想你们。。。
宠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对。。。
你们永远是我最好、最可爱的宝贝,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结论是,
这个假期懵懵懂懂就这样过了。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
只有小说,
只有团体特刊,
只有ps男,
还有。。。
发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