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0

考完3科感想

yeah~
终于考完那恐怖的sejarah了!!!
我以后再也不用碰sejarah了!!!
(可是。。。还有历史咧)
spm最怕的就是这一科,
考完后马上懒了下来,
当然是上网咯~
最近不懂做么觉得上fb没有什么东西做,
就一直上网看过期的综艺节目,
一边看一边笑 > <
spm考到那么辛苦,
看一些搞笑的节目放松一下~

考试。。。
我几乎每一科都差点做不完咧~
除了英文paper 2 & sejarah paper 1之外,
其他的试卷刚刚好做完,
检查的时间也只剩下2、3分钟。。。
因为我做得太慢了啦!
那个小邬哦,
每个试卷都做到很快很快,
每次看到她趴在那里睡觉+发呆,
就想:“怎么会那么快啊?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做咧!!!”
她超变态的,(paiseh,说你坏话tim~)
我们国文paper 1写作文都差一点做不完,
她咧?
结束前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而且她写的作文字数
1st篇:300++
2nd篇:600++
(没记错的话。。。)
walao,
写的时间比我短很多之外,
而且还写得比我多!(明明是自己写得短 = =")
小邬啊小邬,
我快要拜你为神了。。。

我发现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的作文做么写得酱短的?!(哪里恐怖 = =")
都比大家还要短得多!!!
惨了。。。
作文一定拿很低分了。。。
自己的吹水功力退步,
再加上死命想哪里才可以放一些很pro的字,
弄到我时间不够,
作文又短短的,
死了咯!

haiz。。。
过去了的事情还是不要说好了。。。
不敢回头望。。。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我要上网看节目去了~


ps:
fb换了头像,就是我喜欢的mashimaro~
(学小邬的 :P)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