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0

11月6日

这几天真的收敛了很多,
开始读书了,(虽然速度慢到~)
觉得再读下去就快要傻掉了,
所以我还是上网了。。。
最近重新迷上sudoku,
因为读书读到头脑blur blur的,
玩sudoku可以让头脑灵活。。。
haiz。。。
没什么,
又在自言自语了。。。

haiz。。。
高三的都毕业了。。。
心里总有一点点舍不得。
从去年的咏娴到今年的恺莉,
看着巴士上的好朋友一个一个离开中华,
想起我们在巴士上的回忆,
真的,
舍不得。
不过啊,
明年终于轮到我了,
不知道剩下的朋友会不会舍不得我呢?

说到高三,
就想起那时候在运动会
疯狂的小邬和我,
后来小邬受重挫后,
高三的话题,
不再重现。
现在偶尔有谈起高三,
怎么,不帅了;
怎么,变丑了。
哈哈,
不知道当初是什么样的原因,
才会觉得高三不错。。。
那一刹那的疯狂,
还有之后的挫折,
进入我们的回忆。。。

昨天跟妈咪去shopping,
想买一件好看的连身裙,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种feel,
买不到裙。。。
结果是妈咪买衣服 = ="
不过我有买了手机饰品来安慰一下自己,
挺可爱的“面包”~
不懂是不是受小邬的影响,
突然有种想要去ts血拼的欲望,
可是,
要考试了还想要shopping?
啊,
快点把我打醒吧!
ts,
等着我~

昨天购物时遇到久违不见的老朋友,
我竟然不会跟她说话?
以前是多么要好的,
现在,
我只会在那里say hi + 傻笑,
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她自考完spm后就在鞋店打工了,
她变美了,
生活看起来几不错下。。。
不去深造这条路好吗?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梦想。
之前想过离开中华后要读电脑科的,
这个梦想开始摇摇欲坠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什么才华/能力
又不是什么电脑奇才,
我该换梦想吗?
还是乖乖地去读account好了?
还是学她那样打工就好?
我不知道。
对我来说,
简单就好。
我不需要过于成功美满的生活,
我要的是简单快乐的生活。
成功人士,
我担当不了。
所以,
这次考试尽力就好,
不要求完美了。。。
好了,
还是得乖乖地读书了。

4 条评论:

雪の布丁 说...

其实我真的有打算乖乖打工就好,可是我老爸绝对会杀了我 =..= 最少也要读个diploma出来..
我看到那句"后来小邬受重挫后"就觉得很好笑啊~哈哈

~*mushi*~ 说...

阿橙事件很难忘咧~不要受他影响啦~

小霖 说...

你毕业后。。我们一定会想你的XD
加油哦!

~*mushi*~ 说...

小霖:哈哈,谢谢你啊~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