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0

考试前。牢骚

haiz。。。
一直拼命地啃sejarah,
还没啃完ting 5的,
ting 4还有10 bab。。。
怎么那么恐怖?
我准备的第一科就是sejarah,
可是到现在我还在“龟速”地读着,
其他科,
完蛋咯。。。

对啊,
我又忍受不了电脑的引诱,
总是要碰一碰电脑才甘心。。。
就当着自己来blog扫蜘蛛网一下啦!
顺便来公布一下,
我不会再来blog吹水了。。。
(超级不相信自己的话 :P)
所以,
如果看到很多灰尘的话,
麻烦帮忙扫一下。。。

很犯贱的,
本来只想上网一下下就去读书的,
可是。。。
我还是hang在电脑前面很久了 >"<
我真的无药可救啊我。。。
haiz。。。
幸好我还有一点自制能力,
本来要去看《90210 season 2》的,
看了第一集的一半,
突然脑袋告诉自己:
不可以!
我不可以这样的!
这样看下去我埋不用读书了?!
所以。。。
《90210》
我只好忍痛到考完试后才来追看。。。
说到这里,
突然想起我的《海派甜心》还没有看完!!!
啊。。。。
我怎么可以这样。。。。
救我啊~ :P

最近一直看到报纸
“微博”二字不断出现。。。
该死的我,
又来抵挡不了诱惑,
跑去开了个微博。。。
add了很多明星。。。
有兴趣add我者,
按此处

OH MY GOD!!!!!
WHAT AM I DOING NOW????!!!!!!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不可以这样,
不能,
不。。。。。。。。。。。
快点摇我醒来!!!!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