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该死的懒惰!

正式踏入11月了,
对啊,
spm真的杀到来了。。。
该死的我还在这里吹水 = ="
游泳说得正合我的心情,
完全感受不到考试前的紧张气氛。。。
我知道,
真的不准玩了。
真的该结束了。
真的该努力了。
真的要准备了。

给我一点时间调试吧,
不会再上fb,
不会写blog,
可是。。。我可以玩ts3吗?(欠扁 >"<)
没有娱乐会死的咧~

突然有种该死的想法,(欲望才对!)
很想追戏。。。
之前看的英文戏看到半天吊,
很想看下一季。
有很多戏都让我充满遗憾。。。(那算什么遗憾噢?)
我要看
csi:new york
90210
vampire diarie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该死的欲望!

最近很容易失眠。。。
也不懂怎么了,
累是累,
就是睡不着。
头痛了2天,
头脑开始迟钝了。。。

跟他没说话1年多了,
渐渐变成习惯了。
很可笑吧?
我一直都知道我错了,
一直都在想要怎样和解,
但我一看到他,
就是不由自主地害怕面对,
很没用,
我真的很没用。
可是我还是会暗地里希望
希望他跟我说一句话,
我连梦也梦到他跟我说话时我多么开心,
真的
只要他说一句话,
或者一个字都好,
我就会很开心,
比拿到A还跟开心。
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我还在等待,
等待他原谅我。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真实的我并不是大家所认识的那个我,
因为害怕有更多的人讨厌我,
我不断压抑自己,
不断提醒自己,
绝对不能破坏自己那个“乖乖牌”的形象。
渐渐的,
我越来越封闭自己,
越来越没胆、没自信,
只跟很投缘、很要好的朋友混在一起。
我很讨厌自己,
不想当这样的我!

好了,发泄完了,
该是时候乖乖备考了。。。
至于用英文写blog嘛,
上次只是谈新鲜,
玩玩而已,
本来今天也是要用英文写的,
可是我自知英文能力有限,
不敢再来献丑了。。。
为了配合这文章的题目,
我就来喊一下:
“该死的懒惰!”



ps:娱乐大家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读到头脑爆炸
:D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