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无聊的生活

呵呵,很久没有写blog了。。。
之前瑞敏向我投诉:
“你很久没有post东西上去咧~”(大概大概是酱)
我也不想的嘛。。。
因为假期生活太无聊,
没有什么趣事可以写。。。
所以闷闷的我,
做了件无聊的事情:

1。看回我之前初一时写的“小说”


我写的小说,
真的是“一流”啊!
剧情比台湾偶像剧还要白痴、梦幻,
看完后头上还不停地冒出 = =|||
天啊~~~~
这。。。真的出自我的小说吗。。。
我都不敢承认,
那些东西是我写的。。。 T T


2。看环保拾回来的《学海》
看回这一整年来的《学海》,
渐渐想起我们的过去。。。
假期太无聊,
回忆起我们之间的趣事,
这是唯一我能做的。。。

搞笑的平旦漫画


还记得吗?
《不良笑花》。。。
在学校,我们都游玩角色扮演。
不过啊,
我只记得瑞敏演蒋小花这个角色,
其他人的(包括自己)
我就不怎么记得了。。。


这一整年内,
我最迷的就是《败犬女王》啦!
我还一直向朋友们推荐呢!




ps:
我买了静宜的生日礼物了!!!
先让大家抢先看。。。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