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祝静宜生日快乐!!!

哇。。。
今天已经29号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
一转眼离开学还剩下
5
天!!!!!

首先,
我在此想要大声说:

邬静宜小姐
生日快乐!!!!

本来想一早醒来
就sms祝福小邬的,
怎知道睡迟了,
直到下午才在
facebook + sms
祝小邬生日快乐。。。
paiseh哦~
我的祝福会迟到吗?

看到小邬的blog后,
也看到她想要的礼物。。。
呃。。。
你要的东西也未免太多了吧!!!!!
很抱歉不能买给你哦,
等明年我才送吧!

至于礼物嘛~
之前我post了一张照片上来。
唔,
是一个钥匙圈。
虽然看起来普普通通,
不过哦,
我在卖情侣物品的店买的。
希望能祝福你
能在2010年
找到男朋友啦~
(实用吗?)

虽然进不到你的排行榜,
但是我还是祝福你
生日快乐!
还有,
希望你的青春痘永远消失~^^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