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Sungkai Hotspring Trip

哇咔咔咔咔咔咔。。。
在这个就快闷到发霉的假期里
终于有一点生气了~
我去温泉咯!
这个温泉是在sungkai的,
环境很美一下,(一下而已?)
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放照片上来了。。。

一进到去就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池(温泉)


还有人去野餐tim。。。


我泡的温泉是35-40度的~(拍到我不美 T_T)


挑战高难度- 我跟爸爸泡在40-42度的温泉 (很烫!)


哇,这里的水热到可以煮鸡蛋!




去了温泉就去隔壁的水上乐园(冷水)。。。




美女?


自恋的我。。。(也是湿嗒嗒的我)


妈咪~


爸爸和弟弟。。。

ps:
paiseh啦。。。
酱久没有post东西上来。。。
其实哦,
我是在星期日那天去玩的,
今天星期四才放上来。。。
一个字,

:P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hey...my family also decide to go here...within this week or next week..
do you have the contact of sungkai hotspring?
if just 6 people can book another private room?
the toilet oka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