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9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这迟来的祝福~



平安夜,
身为宅女的我,
当然是呆在电视机前面看节目啦!
那一晚ntv7播resident evil: apocalypse,
蛮好看一下,
可是没有之前的resident evil来的紧张。。。
还记得第一季的resident evil
是在初一的时候去新讲堂看的。
初一的那套r.e想起来都觉得很恐怖。。。
可是平安夜看的那套r.e续集的恐怖程度还好吧?
我还一边吃宵夜,一边看r.e apocalypse呢!
我大胆咧~(跩。。。)




圣诞节,
我睡到饱饱。。。
一醒来又对着电视发呆。。
我们一家不敢出去,
因为圣诞节太多人了。。。
晚上,
父母出去了。。。(去哪里不便透露)
我又饿了,
就把饭菜热一热再吃。
怎知道。。。
粗心的我不小心烫伤了手!
痛啊~~~~~~
T T
到现在还痛。。。

还有还有,
昨晚8tv播《2009年全美音乐颁奖礼》,
Taylor Swift拿了5个奖哦!
可惜她没有到场,
不然会看到她的live演出。。。
不过啊,
Carrie Underwood有演出耶~


唔,
不再说这么多了,
因为手痛,
不便打字打酱久了。。。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哟,送上迟到的圣诞快乐~♥ 平安夜竟然看恐怖片..其实我也是..||| 看到一个关于精神病的人杀妈妈的戏,恐怖== 好好照顾受伤的手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