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0

3月份的抽签换位 上篇

今天又抽签换位了。。。。
可是,
老师竟然用jackpot的方式来揭晓座位!
= =
因为哦,
不懂谁得罪了她。
有人忘了拿点名册去挂,
她很讽刺地说:
“你们啊,喜欢做事做一半,那座位也要知道一半。。。”
(类似这样的话~)

yerr~
她怎么可以这样,
现在的我只知道自己的座位,
不知道谁坐我的隔壁咯!
而且哦,
要知道座位的话,
就要答对练习题。。。
游泳说她很厉害,
用这样的方法来逼我们听课。。。= =

其实啊,
就像游泳所说的,
“我们跟谁坐都可以,就是不要跟bs王坐!”
bs王是谁?
bs=北屎
那。。。你们自己猜测啦!

啊~
我到底跟谁坐?
我本来坐在课室的正中央,
但后来又有些更动,
所以我的座位应该是移前吧!

yerr~
她很坏咧~
她弄到我很"lo lo luen"咧~
。。。。
我现在蛮担心跟不熟的人坐,
虽然我说跟不熟的人坐没怎么样,
但我是个口是心非的人,
我最最最希望可以跟我们gang的人坐!!!!
我已经幸运了2次了,
再幸运多9次,
可以吗?(贪心的我)






ps:
sorry了,
朋友们,
我妈咪极力反对我再养hamster,
所以你们的礼物送不成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