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0

party, party, syok sendiri

这个题目很有押韵咧?
我厉害嘛~
哪里哪里。。。

刚刚去了慧芯她家的party,
由于吃素的原因,
我只能吃点心之类的食物,
so我就不在这里用食物来晒命啦!
只不过哦,
她家的“冰西米露糖水”真的好好吃哦!
贪心的我,
一喝就喝了2杯!
yummy yummy~
(这不是在晒命咩?又讲没有?)

过后,
她家就有放烟花咯!
美到~~~~~
大到~~~~~
胆小的小邬竟然怕看烟花咯!
不敢蹲下来看。。。
(蹲下来看比较清楚)
我看啊,
她家这样放一放烟花,
就花了大约几百块了。。。

过后啊?
由于客厅给其他人霸了,
加上慧芯房间也给人霸了,
我和小邬只好呆在2楼那不显眼的沙发上
度过我们美好的时光~
我们的美好时光还能怎么样?
就是出了名的-"syok sendiri"咯!

我们可以无聊到看小邬自拍的照片,
虽然看到我有点吐血,(请忽略这句)
但我还是深深地觉得,
小邬的自恋程度不比我浅哦!

大概9点多的时候。。。(重点来了!)
我爸打电话来说要载我回家,
我们就去慧芯家对面的篮球场等待咯。。。
然后。。。
。。。
。。。
。。。
。。。
。。。
。。。
我们看到了帅哥!!!!!!!!!
(因为party里面都没有看到帅哥,
所以在篮球场看到才会那么兴奋。。。)

lengzai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整个party里面最爽的就是这个!
可是。。。
他在跟他的女友(好像是~)打篮球。。。
我就跟小邬说:“你有听见我心碎的声音吗?”
不过啊,
能够gap仔已经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了!!!
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他很帅咯。。。
(受小邬影响的花痴本色,你可以忽略掉)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干嘛突然酱诗情画意啊?)
gap仔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在此我想说一句:
“慧芯,sorry啊,忘记跟你告别了。。。”XP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