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

Last Memories of Peggy

昨天晚上8.08时,
Peggy安祥地离开人间。。。
在它离开的前一个小时里,
我发现它无力地躺着。
它连站起来的力量也没有了。。。
妈咪说,
它是时候该离开了。。。
我不信!
它是生病吗?
还是它只是觉得很累罢了?
不可能的!!!!
它不会那么轻易的离开我的!!!

那一个小时,
我让它躺在我的掌心上。
我要好好地陪伴它渡过它的最后一小时。。。
我不断地念佛经,
不断地叫它的名字。。。
我哭不出来,
我不能哭,
我要在它面前微笑,
让它记得我的笑,
而不是哭。。。

在最后的那一刻,
它醒了!
它努力地张开眼,
努力地爬起来!
虽然瘦小的它没有力量爬起来,
但,
它仿佛要告诉我,
它不会那么容易地结束生命,
它还要站起来!
它秉持着最后的力量站起来了!

可是没多久。。。
它倒下了。。。
倒在我的掌心上。。。
鼻子流血了,
小手微微地颤抖着,
它在与我告别吗?

我哭了。。。
不要离开。。。
不要走。。。
你还有我,
我一定会每天陪你讲话的,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今天早上,
我想它了。。。
天上的云朵真的很像它,
让我更怀念它了。。。

过了英文节后,
我开始慢慢地释怀了。。。
不是我狠心,
而是我想通了。
它不想看到我堕落的样子,
对吗?
它会希望我过得很好,
对吗?
或许,
它已经投胎做人了,
或是上了天。。。
我不该念着它的肉体,
而该回忆它的好,
对吗?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