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

名字的由来

今天的文章,
其实我想写很久了。。。
只不过那时候时机未到,
现在呢。。。
因为瑞敏问起,
所以我很有诚意+心思地写这一篇~

为什么我的网名叫Mushi呢?
大家都很好奇,
也有很多人问了同样的问题。
好吧~
今天要正式公布咯~
(废话+客套话一箩箩)

我曾有一段时间(以前)
很喜欢mashimaro ^^y

mashi = 抹屎(不好听)
meshi = 麽事(讲到自己好像很蠢那样,一直问)
mishi = 咪师[广东腔] (我又不是护士。。。)
moshi = 摸屎 (我不想碰大便 T T)
所以mushi就理所当然地称为我的网名咯!

“为什么你不要取后面的‘maro’介?”
答:
现在我爽,不要取‘maro’不可以咩?



另一方面,
你们不觉得mushi这个名很有文艺咩?
mushi = 木石
我之前曾有引用过这个名字。
至于为什么。。。





你自己没有注意我的profile的咩?!
(生气+ 走人)
> <'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