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0

新年。心情

最近过年哦~
可是
我的电脑坏了。。。
现在之所以可以上网,
因为我用旧电脑嘛~
可是,
可怜的我,
这个旧电脑不能
上fb
&
msn
。。。。。。。。


在这里想提醒一下
我的朋友。。。
lisan script
你们可以send来我的hotmail吗?
pls......
thx ^^

过年嘛~
怎么我一开始就讲一些扫兴的事= =
先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大吉大利!
全家平安!
学业猛进!
生意兴隆!
青春美丽!
福慧双修!


昨天(星期三)
跟小邬&熳熳
一起去times square玩。。。
haha,
跟shopping queen出去,
一定是去shopping的咯!
我们3人走得很尽兴,
因为
我们的眼光相同,
品味相同,
话题也相同。。。
她们2个啊,
真的是“狂买天后”哦!
买东西真厉害咧!
熳熳好像是买了2件衣服(或更多)+耳环一双,
小邬有2件衣服(1件她买的,1件我送的生日礼物)+瑞敏的礼物,
而我呢?
我只买了1支眼线笔。。。

熳熳看到粉红色的东西都会眼睛发亮,
小邬看到罗马高跟鞋就会拿出手机记录下店名,
而我,
看到那一款衣服就为之疯狂!!!
啊,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里的衣服咯!
可是,
我怕买了会后悔,
在加上,
过年前我已经买了很多新衣了哦~
所以?
我只能
眼看手勿动,
动了不买心会痛。。。。

其实,
我们不够时间去shopping咯!
走了大约3个小时,
才走完第4、5层。。。
因为我们每一间店都进去逛,
所以才会时间不够。。。

最后,
想跟大家说说一下:
由于我们的时间都花在shopping,
所以,
我们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最多只是区区几张)
这次照片拍到我们不是很美(丑?)
so我不打算post in blog,
谢谢观赏 ^^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第二天我又跟二哥&他女友&表弟去time square了。。心有不甘,还是买了高跟鞋~哈哈,用了RM100左右买东西,恐怖O-O"

走了2天,脚很痛T.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