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

3月份的抽签换位 下篇

继“3月份的抽签换位 上篇”。。。。

昨天。。。
本来老师说要把答对问题者的位子移前去的。
果然跟我想的有出入。

我以为:
把位子直接移前去

结果:
分一半,然后把后半段的位子补掉前面的空位

当我看到老师叫bs王的那组
移到我那组的空位时,
吓得我马上拉美君过来,
幸好美君乐意坐我的旁边,
不然我就惨了 > <"

后来,
更wai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给那些没有答问题者
自行选择要坐的位置。
竟然大部分的人坐回自己的位子!
然后,
有很多人反对位子的安排!!!
结果?
老师将在重新安排过咯!

太可恶了!!!
本来我坐了一个那么美好的位子,

因为大家的反对
弄到我
不能坐那个美好的位子了!!!
讨厌讨厌讨厌!



今天。。。
老师重新安排位子了。
结果?
我坐在最后面!
天啊!
你们都知道了我有怎样的高度的啦,
以我这样的高度
坐最后面,
肯定看不到白板的咯!

而且,
呆在这样的位子一个月,
我一定会变本加厉、为非作歹的。。。
我唯一摆脱不了的,
就是“风扇大哥”~
我这种天生怕冷的人,
最最最不适合坐在风扇底下了!
我已经冷了一个月了,
拜托,
不要再给我冷下去了。。。

至于我跟谁坐嘛~
当然是。。。。
。。。
。。。
。。。
。。。
。。。








(喜欢故作神秘的我~)









(还不揭晓?)




好啦,好啦,
也没什么神秘可言的。
我跟美琪坐咯!
她人应该不错吧!


可怜的是,
游泳跟一个很安静的女生坐
(不讲话对她来说是impossible的)

燕妮跟本班的yy同学坐
(她一定会送一个大大的柠檬给yy同学的)

雯倩跟本班公认waiyeh的"bs王"坐
(谁跟bs王坐都一定会忍受不了)


嗯,
接下来会怎样?
请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