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明天,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让我爽一下啦~
毕竟明天是我的生日 ^^
再多2个小时,
我就当上了寿星女了!!!

首先,
在此先对跟我
同年同月同日生

美君
说声:“生日快乐!”

不过。。。
我明天&后天都没机会上网。。。
至于大家的心意,
就先心领了,
谢谢你们!

在此也很感谢慧芯,
因为她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是主动跟我说声生日快乐(1st)。。。
但。。。
可恶的小邬,
她竟然忘记明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收到了很多“生日快乐”的祝贺语,
(不是礼物啦~)
反之,
我以为今天会收到礼物,
一份也好,
但事与愿违,
很多人跟我说:
“对不起啊,我星期一才送你礼物”

我并没有不高兴,
只是有一点点失落。。。
不过我在去年年尾的时候
已经收过小邬送给我的礼物,
哈哈,
对啦对啦,
你(小邬)是送我礼物的1st人啦!

最想收到的礼物?
应该是手机吧!
(贪心~)
哈哈,
你们不用送给我啦~
那时等以后的男友送的。。。
哇咔咔 ^^
唔。。。
还有。。。
装饰品我都ok啊~

所谓“礼轻情意重”,
其实你们送什么我都会喜欢的,
有心意就好。。。
但,
警告你们,
不要真的送我鹅毛啊!

生日那天,
我打算吃顿好的大餐,
加上买一块我梦寐以求的cheese cake慰劳自己。。。
然后,
可能会趁机向父母要求买我喜欢的东西呱~

我要的生日派对非常简单,
只要跟家人一起去吃一餐,
和和气气就行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办生日派对,
所以朋友们,
你们没有福气咯~

我的生日愿望是:
1。考好我的SPM,最好那多多A!
2。lisan可以成功过关
3。可以结束我的单身生活
4。所有难题统统消失!
5。不要上体育节(不会实现的 T T)
6。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7。可以去看S.H.E的演唱会(我已经错过了2次机会)

好了好了,
祝我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sori,我星期五真的记得,星期六竟然忘记= ="
不如在学校捡鸽毛给你?哈哈
~生日快乐~
在facebook send了cheese cake给你,看我几了解你,懂你喜欢cheese cake(众:假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