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0

KLCC教育展(13/3/10)

说实在的,
我最想说的是:“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再多的对不起
你们也不会原谅我的。。。
睡迟了
是我的理由。
我真的不想拿其他(像塞车)的理由
来骗你们,
我不想要说谎。。。
你们要怨就怨我吧!

然后,
我想再次说对不起。。。
因为我带错路了。。。> <
paiseh。。。
我也不懂做么我那天酱blur的。。。
迟到就算了,
还带错路,
我也很怪自己的咯!
丑二了。。。
幸亏没有直接被叮出局。。。

那个LRT真的很恐怖咯!
因为太多人出,
再加上进的人太慢。
所以,
当我们要进去时,
那个门要关不关的样子,
我们就一个一个进,(门缝太小,只能一人进)
我们被门夹到了!
当熳熳和靖雯要进去时,
门竟然关了!!!
我们还在那边鬼叫:
“为什么门关了?熳熳靖雯她们还没进咧!”
我们察觉到,
周围的人在冷眼对我们。。。
他们一定在想:
这几个人没搭过LRT咩?


韶晴、净莲、燕妮(我拍她们)


靖雯、熳熳

到了那里。。。
我们先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meet游泳。






我们就走去看教育展。。。





偷拍~

一进门,
我就被一个人“捉”住了。。。
她用英文问我有关选系的东西。。。
问完后,
游泳她们不见了!!!
幸好看到靖雯她们,
于是就跟着她们咯!(本来约好跟游泳她们的)

其实,
我还蛮像要读IT的。。。
因为对IT有兴趣,
而且,
家里的internet & printer可以用
都是我的功劳哦~
哈哈哈。。。
我不是在炫耀啦~
*回正题*

靖雯说UCTI读IT蛮不错的。。。
可是。。。
UCTI不可以穿普通的衣服,
要穿OL服装!!!
啊!!!!!
以我这样的年龄穿OL?
eii,
我又不是yy同学,
20岁就穿OL会不会太怪啊?
会。。。

父母都鼓励我去读UTAR,
不错咯,
学费又便宜,
我是有资格进去啦,
但要拿奖学金。。。
太难了!!!
统考9A才能拿咯!
impossible~

haiz。。。
毕竟我还有一年嘛,
这种事还是等我读完高三后才讲。。。

在我的朋友中,
很多人想读bussiness/accounting。
你们不觉得bussiness/accounting太苦闷啦?
年年做同样的东西,
虽然是赚钱啦,
但。。。
我不想。

小邬、净莲、洁莹、熳熳
就比较不同。。。
小邬 - graphic design
净莲 - interior design
洁莹 - hotel management
熳熳 - 大众传播

我遇到慧恩、萧嘉欣、叶嘉欣、萧佩仪、佩芬她们。。。
瑞敏她们遇到子扬咯!
熳熳讲子扬很man、很型喔~
看来熳熳要换目标了 XD

之后,
我们就去外面逛逛。
照片:



我发现到上面那2张照片里的我的眼睛不懂看什么地方

过后,
我们就去我们一直想去的地方
playground。。。
我知道别人会觉得我们很幼稚,
我们叫缅怀过去,
回忆起童年时光!
(假假~)
当她们要荡秋千时,
(我去厕所洗手)
竟然有guard赶我们走咯!
fishy到~

不用紧,
我们还有pool嘛~
我、熳熳、靖雯和净莲去pool玩。
只去浸浸脚罢了啦~
因为我们都没有带衣服来。。。
燕妮和韶晴不要下水,
所以。。。帮我们拍照咯!




这张照片里的我很美哦?自恋~

疯狂的举动:






我们要离开的时候,
偶遇洁莹和慧晶~
我们就互拍。。。



copy from jie ying's blog(last pic)

看完这篇的所有照片,
是不是觉得我的发型有点不同咧?
是的,
我把头发绑起来了。。。
羡慕咧?
我的头发长到可以绑起来了 ^^
leh~leh~leh~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yerr~好像很好玩酱咧~突然有种想出门的冲动T T

~*mushi*~ 说...

哈哈。。。改次出来玩吧~我们有打算再去KLCC,去那里的科学馆~(虽然有点幼稚:P)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