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0

Alice In Wonderland

那天出来的第二天后,
我们一家去看这部电影
《Alice In Wonderland》。。。
对这部电影还蛮有期待性的,
那天回去后,
妈咪给我一个惊喜,
拿出电影票来。。。
我真的没想过酱早看的咯!
可惜啊,
jusco 没有卖3D的。。。
T T



故事不错,
造型不错。

只不过,
坐在我后排的那个可恶的小孩子
完完全全破坏我的心情!!!!!!!!!
吵死人了!!!!!
弄到我不专注看这部电影!
waiyeh!

其实,
故事有熟悉感,
(如果你以前有听过这个故事)
而且有创新的感觉。
是比较有点小孩子啦~
不过思想有点幼稚的我,
是不会拒绝看这部电影的。。。
hihi。。。

欲知详情:
请按此处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