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my worst day

昨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科学评测难咯!
而且我不够时间去检查,
(因为要比赛,要提早交卷)
所以。。。
我看错了题目,
圈错了答案!
1.5分咧~

过后,
在去比赛的路程中,
我给一个死八婆骂了!!!
她讲我看到她不打招呼,
骂我没礼貌!!!!!!!!
够力!
我正赶去资料室比赛,
谁会看到你哦!
我回头望一下罢了嘛!
我又不是在看你!!!!
你很美咩?!
请你不要乱乱对号入座哦!!!!
以为职位高就可以随便骂人啊?!!!!
礼貌?
我以向来都有礼貌!
只不过我真的没有看到你!
你凭什么骂我?
凭什么训我?
我还要比赛的咧!

这件事情发生后,
我就去比赛。。。
这件事完完全全影响了我!
我完全投入不到考卷里面,
完全看不懂它在讲什么。。。
过了一阵子,
我才回过神来,
继续做我的试卷。
糟~
题目难得要命!
而且时间不够,
我大概还有10题左右没做完。。。
T T
要交卷的时候,
我就只好乱乱圈答案。。。
结果咧?
我没入围决赛。。。

过后,
我还有lisan咯!
lisan本来讲得好好的,
到后面,
老师问的问题超难的!
Apakah maksud perkhidmatan jalur lebar
dan mengapakah perkhidmatan jalur lebar
dianggap penting dalam era globalisasi?

waiyeh!!!!!!
你可要知道,
defenisi只有一个point,
怎样分3个人讲呢?
而且,
我可以说的是,
答案根本不在稿里面!!!
骗人!!!!
又讲答案一定会在稿里面!!!
结果,
因为紧张+被问题吓倒+烂烂的国语+最后一个人回答,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东东来,
总之一定不对就是了!

我好后悔哦。。。
除了因为表现不好而感到后悔外,
我也因为太情绪化,
说错话了。。。
对不起,瑞敏。。。
明明就是我的问题,
我不应该这样的。。。
我真的很难过,
为lisan感到超级难过的。。。
在华文节的时候,
大家都很快乐,
只有我们是苦着脸的。。。
我笑不出。。。
无论同学的表演又多好笑也好,
我真的笑不出。。。
我很恨我自己,
我绝对不能容许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
为什么。。。
我总是那么倒霉。。。
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到了学会,
我才想起有团康活动。
一看到“团康”的字眼,
就马上联想起快乐。
我已经难过成这样了,
还能笑得出吗?
而且,
我们被告知会有人来录影!!!
录影,
就等于我不开心也要表现得很开心的样子。
强颜欢笑,
就是最佳的形容词了。。。
haiz。。。
幸亏我没有中到惩罚,
不然我一定会更难过的!
*回想起去年不愉快的事件*

学会结束了。。。
我照常等爸爸来载我。。。
等下等下。。。
很累~
越等越累。。。
脚累,
心更累。。。
突然,
我看到bs王!!!
吓得我越避越远。。。
哇,
幸亏他还没发功我就逃走了~
后来,
爸爸来了,
却遇到天不作美,
下雨了!!!
天啊,
为什么连你也这样欺负我?


昨天,
是我高中时期最倒霉的一天。
我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啊?!
谢谢慧恩和妈咪的劝言。。。
我睡了一觉后,
就觉得好多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