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短靴

最近发现到家里多出了一堆杂志。。。
呵呵,
当然不是买来的,(我哪有酱多钱来买啊?)
是环保那里拿来的。。。


之前跟小邬她们逛街的时候,
我跟小邬说:“静宜,我喜欢短靴~”
小邬,
你该不会忘了吧!

我发现到杂志里面有很多
短靴
的踪影哦!
然后。。。
我好像又开始迷上了短靴!!!!

短靴
毕竟跟我们的年龄层有点不相符,
所以相信我以后
会购买很多很多双短靴!!!
我爱短靴,
就好像小邬爱上罗马高跟鞋!

讲到短靴,
就不禁想起了长靴。。。
想到长靴,
就想到
长靴 = yy同学

为什么长靴会联想到yy同学咧?
因为啊,
yy同学的思想特别成熟,
喜欢的东西也超出我们的年龄层的范围。。。
例如:
OL装、墨镜、长靴。。。

现在,
我想说的是:
我不像yy同学!!!!!
我跟她的口味不同!!!
不要拿我来跟她比较。。。

爱短靴是没有错的!

好吧!
我们来看看短靴的图片吧!
(几张而已)

这是我在杂志里看到的短靴


我最喜欢这一款短靴,因为它很型!




白白的短靴


有点长的短靴

但。。。
我不喜欢以下这几款的短靴:

颜色太土的 = NO


粉红色的 = NO


有花的 = NO


有蝴蝶结的 = NO


太多拉链的 = NO


太孩子气的 = NO

其实还有很多款的短靴,
如果你们想要看短靴的话,
自己去找吧!
(欠扁啊你!)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白白的短靴粗根,挺可爱端庄的,应该不会太成熟哦,我也想要短靴~(众:你什么都想要的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