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小学好朋友

今天在facebook无意中找到
我的小学好朋友的profile。
突然有种莫名的冲动,
想跟她们相认。。。
她们应该认不到我了吧?
对,
从我剪了短发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像小学的我了。。。
变美了哦~

现在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你们还肯跟我做朋友吗?
我不知道。。。
开始有点怕了。。。
怕她们不懂我是谁,
更怕她们当我是无聊的路人,
随便add她们。。。

haiz。。。
做么会这样的呢?
我们怎么会失去联络的呢?
欣怡,
彦柔,
重新做朋友,
好吗?

你们应该不会看到我的blog吧?
希望你们会看到这一篇。。。

沁怡致上

2 条评论:

♥yanr.S 说...

hehe,i'm yan rou=) i still remember u lah of course..how r u?

~*mushi*~ 说...

我很好啊!好久没有跟你们联络了。。。你们还好吧?想你们咧~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