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1

4月5日

今天商业老师在讲支票的东西时。。。
我的脑袋突然浮出了一部电影

就是因为支票
才会联想到它的
就是。。。
由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
《catch me if you can》

这是一部很久很久的电影了
是我很喜欢看的一部戏
里面的男主角是个天才
不过他的聪明用错了地方
他从10多岁就开始行骗
他骗的不是auntie uncle的那种小钱
而是大企业、大老板的那种大钱
他真的很很很聪明咯
他会用另一个假身份
骗对方做生意
然后用自己伪造的假支票来行骗
他的假支票弄得太真了
银行都很难分辨出来
过了很多年后
他不小心落网了
本来他应该去坐牢的
不过有某家大银行看上他的特殊能力
也就是他对支票的敏感程度高
他能够分辨真假支票
所以该银行特地聘请他为负责检查支票的经理
他还为各大银行发明
一个很快就可以分辨真假支票的方法

故事就大概这样啦~
我喜欢看他行骗的时候咯
很紧张
很怕他会被警察抓到
对我来说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我不是要说什么一定要看之类的话啦
就只是想到才要写下来而已。。。

星期六错失了机会
一个跟班上混熟的机会
也不是觉得可惜什么的啦
只不过觉得今天
我好像跟大家的距离很远酱
他们在说很多很多很多我听不懂的东西
弄到我一直问三表妹:
“你们在说什么介?”
我懂自己有很烦一下啦~
不过哦
不要再孤立我了。。。
你们懂我很可怜的hor~
要关心一下表姐啊
但是hor。。。
我也很庆幸没有去啦
因为我发现到忙完园游会的东西
是有多么的累
脚很痛咯
站了大概2个小时咧
不痛就假
不过初二的那几个小瓜(紫莹是这样叫他们的~)
也是跟我一样喊痛啦
但大家都很开心
(至于什么事情请看回上一篇最后的那part)

还是不懂做么
我有那么多东西写咯
就很自然
syok sendiri
就写到那么多东西
我很厉害“吹”的嘛!
本来没有酱长的
给我吹下吹下
就变得那么长咯
不懂哦
总觉得自己不写长篇大论
就很对不起自己(什么怪理由噢?)
就是一种习惯
erm
结尾还是一样的敷衍
the en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像很好看酱wor..那部戏。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参与下一次的活动就好了。=)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