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

换发型

最近学校不懂怎么了
搞一个大型的“剪头发活动”
哦不
应该是“检查头发”
凡是不及格的
1。给训导剪发
2。给学校特别请apt的“专业理发师”剪发
apt听起来很专业下
可是。。。
听我bus的朋友讲
那些剪头发的都是新手
给了rm15
还是那么不好看
无论是给训导剪
还是给“专业理发师”剪
我宁愿自己回家剪掉头发

我的浏海啊。。。。
我从初三留到昨天的浏海啊。。。。。。
剪掉了真的很心痛咧
哎呀
你们不懂我的心情的啦
只有熳琳知道
因为她跟我一样
剪掉自己心爱的长浏海
她还send了一首诗给我(仿写的~)
登登登登~
“悄悄的我剪了
正如我悄悄的留
我挥一挥刀剪(原:剪刀)
不带走一点发梢”
超geng的。。。。
她还说要po上fb
记得去like啊~

其实我前天才剪了头发的咯
昨天才知道原来我的侧分浏海是不及格的
被抓到一定会剪的
是珊瑚跟我讲的啦
我一听到整个人被吓呆
我完全想象不到自己剪短浏海的样子是怎样的
然后又在班上听说过
放学又遇见嘉敏(此嘉敏并非我们班的嘉敏)
她说她班有个卷毛的
不懂是训导还是副校长
把他那卷卷的浏海拉下来
然后过眉的就剪短
什么哦?!
卷毛的都要剪?!
这学校真是的。。。
我没眼看了。。。
只希望能够快快离开中华
然后我就可以留长头发了
昨天真是很zd咯
那个剪头发的auntie看到我
就说:
“又是你啊?你昨天不是来过的咩?”
= ="
很气人的是。。。。
我以为今天要check头发
所以昨天去剪了浏海咯
怎知道。。。。。。。。。。。。。
今天竟然没有check头发??????!!!!!!!!
waiyeh
好像是说什么女生的发型还没有标准出来
(听说而已~纯属谣言)
有种被骗的感觉 = =

照小邬的话,
我还是把自己的照片放上来
before


after


妈咪讲我变年轻了(我每次换发型她都这样说的)
小邬讲我很像小孩子 = =
银川讲我这个发型很清新
表妹们讲我cutie = =|||||||||
美君好像有点吓到
bus上的朋友
文怡严重shock到
文婷说还不错
雯婷边笑边说认不出我,她以为我被训导剪头发 = =
崇霖说很可爱下
。。。。。。。。。
我觉得自己的样子很kek水
有点像在戴安全帽酱
怎么她们都说什么可爱啊?
lol
可爱这个形容词我从不想过会套用在我身上
很奇怪咧
因为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
哈哈。。。。
好啦
好像写了很长
就写到这里吧


ps:
在fb看到文杰po的note
有够力好笑咯
很有创意 XDDDDDD
去他的profile "ah kit"
按“中华仪容online!!!”看看
(paiseh,我link不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多人剪了都年轻好多。~~
:p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