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

4月1日。。。。。。。。。。。

昨天愚人节嘛~
erm
我们班玩了3次

1st
高三文的班级全部调换
等老师早读课的时候
吓老师一下
然后让老师找回自己班的学生
爱班的老师被我们吓到正准备逃走
= =
孝班的老师到处寻找学生
其他班不懂啦
我都不懂阿叔有没有被吓到

2nd
book keep节
我们打算在老师讲休息5分钟的时候
我们一堆一堆人走出教室
等到老师发现全班空空的
才一起回班
当大家一起回班的时候
他们唱生日歌咯
什么哦
好kek水哦!
不过好像不怎么成功

3rd
经济节
因为下课过后是经济节
大家准备全班关灯
然后全部人躲在角落
门那边贴着:
“初三廉暂用课室”
还在推的门上贴着:“拉”
原本我跟熳琳要跑回班躲着的咯
就刚好看到老师
全班又关到黑黑酱只
我们要回班是不可能的了
为了避免老师发现我们
我们很聪明的躲在楼梯那里
看好戏
结果
那场好戏果然十分精彩!!!!!!!
躲在里面的人根本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
我看到老师死命一直拉门
(哈哈,老师上当了啦!好笑XDDDDDDDDDD)
拉不到门过后就很很很无奈地站在课室外
然后一直在寻找熟悉学生(就是我们班上的人)的踪影
当她望下来楼梯那里时
我跟熳琳很怕被老师发现
就跑下楼
然后从另一个离我们课室很远的那个楼梯跑上来
躲到厕所外面那边
最后。。。
当然是回班啦
因为老师进班了
哇写
那个整天“笑口常开”的老师
一定是超级恨我们的咯
因为我们在浪费她的上课时间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她那么无奈
她那个样子有点好笑

昨天被玩的老师们
绝对不可以生气
因为。。。。。
aprils' fool!!!!!!!




ps:
今天园游会
超开心的!!!!!!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帮学会卖东西
而且可以让我们执委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颖婷说得对
我们虽然是学术团体
不过我们也可以像大家庭一样关系那么好
今天虽然很累
不过看到大家一起
辛苦地卖东西
辛苦地拉客
辛苦地eat lemon
辛苦地派水
辛苦地兜售
辛苦也是值得的!
希望下个星期的那次开会
大家会更熟络~
华创万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uhuu~
你和熳琳的剧情蛮蛮精彩的嘛~
Nice memory.=)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