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胡夏

最近不懂听谁说
胡夏的歌很好听下
今天我就去听听看

这首歌叫《爱夏》
其实在电台都会听到的~
喜欢它的旋律
歌词:
会不会有一天四季全变成夏天
是不是这样你才会相信有永远
看你靠着我的肩 刚刚睡着的侧脸
白日不断在我心里蔓延

爱像你第一个夏天 你就问我爱会不会变
如果你想要去冒险 我会不会给你一片天
你说爱情 也许没有想象的永远
才会有人忙着说再见

爱像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
想带你一起去冒险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
我的爱情并没有你想象的善变
只是全都放在心里面

你不需要再跟别人去争奇斗艳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的夏天
不管季节怎么变 我都会在你身边
爱你听你把你给宠上天

爱像你第一个夏天 你就问我爱会不会变
如果你想要去冒险 我会不会给你一片天
你说爱情 也许没有想象的永远
才会有人忙着说再见

爱像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
想带你一起去冒险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
也许爱情比你想象中的还遥远
只要你愿意在我身边

爱像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
想带你一起去冒险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
也许爱情比你想象中的还遥远
只要你愿意在我身边
我会陪你一直到永远




而这一首歌叫《爱 都是对的》
mv女主角很像张柏芝咯!
很美下~
歌词:
我 要过多久 才能好呢
有好多辛苦路得走
走到口渴 眼泪乾了
人会领悟些什麽

回忆是记者
它会挖出不为人知的寂寞
每一个人的以前
住在心里 像事後的孤儿

谁记得 那给你心碎的前者
看着月光的河变成一片要命的沙漠
许多人都被骗 还硬说太值得
爱 都是对的
谁忘了 那关於爱情的规则
多少两人漫步变成街上一个人哭着
被抛弃的纪念 马路上漂流着
唉 人都一样 远离快乐

嘿 往事重演 又去爱了
好些对话是相似的
以前的我 它在闹着
爱有好多下集呢

命运轮回着
爱的前身看着时间苦笑呢
浪费一生的想念
最後才懂 什麽应该割舍

谁 被爱选中 做下一个



胡夏是星光6的冠军
冠军嘛
他的唱功一定很好的
大家就。。。
听听看吧~

1 条评论:

Coral Koh 说...

我觉得胡夏唱歌怪怪的,不是很喜欢他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