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

昨天。生日

昨天我生日
一个平静的生日
也没怎样啦
只不过超伤心的
因为生日还要考试
昨天没什么庆祝到
我只呆在房间里
拼命地做数学
谁叫我懒?
那一份习题动都没动
其他人却都做完了
haiz。。。
头不懂怎么了
从星期日痛到现在都还没好
弄到我头脑blur blur的
心情也变得超烂
很痛啊
也因为如此














惨了。。。
我的经济忘记一题一页
MD
我知道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又重复
我是知道的
也不懂为何
可能是头痛关系吧
竟然很习惯地就接下去做
惨了。。。
老师会不会扣很多分
还是
不改啊?
超难过的 T T

haiz。。。
扫兴的事别提了
接下来要说很多“谢谢”。。。

首先要谢谢对我最好的欣颖妈妈
妈妈很用心咧
祝福卡写到酱美
又是唯一一个在生日当天送礼物给我的人
(其他人没良心啊~~~~~ XD)
当然要谢谢昨天所有跟我讲生日快乐的人!
也要谢谢昨天所有唱生日歌的人!
谢谢离校了的好朋友们
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包括
小邬
慧恩
慧怡
谢谢你们的sms
表妹们虽然很没有心意
不过表姐很疼你们的
enlar enlar
谢谢你们的祝福~
erm
还有要谢谢在fb留言的人!
也要谢谢桂子那么有心思地弄生日卡
谢谢6a忠
虽然崇霖今天才记得我的生日啦
不过她有特别记下我的生日wor
谢谢崇霖~


一口气不懂说了几多个“谢谢”
好像拿到奖那样上台致词
= ="
我要去读历史了
就这样结束啦~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