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沙巴照片

这次真的真的要放照片了
接下来。。。
就看图说故事吧~

第一天其实没有去哪里
搭12点左右的飞机
到那里大概2点多
去到舅公家就已经4点了
休息一下
去吃一下东西
然后晚上去海边吹吹海风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旅程

其实沙巴kk(kota kinabalu)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落后
那里跟我们吉隆坡差不多
有城市
有店铺
有购物中心
有豪宅
。。。
不过比我们吉隆坡更好的是:
那里的风景绝对比吉隆坡美很多很多~
kk的生活水平比吉隆坡还要高一点
所以这里的东西都会比吉隆坡贵一点


舅公家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觉得舅公家有点像慧怡家那样咧~
只不过比慧怡家还要小


只是好奇为什么舅公家的草地中间会特地剪剩一堆花

第二天
舅公特地请来导游和司机载我们去神山山区游玩
首先我们去走吊桥





这是吊桥下面的景色,
很高吧?


去到沙巴才发现到那里有很多竹耶~
我就会一直好奇:
竹不是在中国才找到的咩?
paiseh
本人常识不好
不懂原来我国也有竹



然后我们去泡温泉
温泉。。。
太多人
水也不是很干净
也不会很热
所以不想拍照 :P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所以我就放些随意拍的风景照片




蔬菜市场


这是神山





到了傍晚的时候
我们才到resort去check in
由于resort那里在山区
所以很冷下咯
不用开风扇都冷到半命
所以我们的晚餐是。。。

火锅~
在冷的环境里面吃着热腾腾的火锅
简直就是很享受嘛~
爽啊!


在resort那里能够看到神山咯
而且是很清楚的神山
这是我在晚上的时候拍的


我们还特地去看太阳日出咯
不过
等啊等啊
天都亮完了
原来太阳不是从神山那里升起来?!
我就这样白白地等了半个小时多
T T


不过阳光照在神山上还是那么美丽


我喜欢它的云

第三天
我们先去英军纪念馆
它是为了纪念在日本占领我国期间
在沙巴牺牲的英国、澳洲等国的军人而建的






























然后我们去京那峇鲁公园

博物馆










植物园











第四天
我们去菜市场&艺术品市集











全家福

我们搭晚上的飞机
刚好碰上晚餐时间
而且我们忘记booking飞机餐
就临时在飞机上点餐
很多人也跟我们一样
结果我们要点的食物被人抢光了
沦落到吃杯面的地步
而且在飞机上吃杯面很贵的咯!
haiz...

其实我拍神山的照片少之又少
因为我总抓不好时间、角度
不过跟我们同行的有一个摄影师
他是爸爸的朋友
他拍了很多很多比我更美的照片
现在我在等他给我他拍的照片
看啦
看我之后还有没有闲情放上来
应该没有的啦
哈哈
今天弄这些照片上来
花了我不少时间
用了几个小时才弄好
啊~
终于放完上来了
松了一口气
erm
接下来还要再写多一篇文章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