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22-3-11

hmmmmmm。。。
照片太多
真的很难整理咧
我还要美化照片
需要太多时间。。。
况且一个星期只能玩电脑3天
太忙了。。。
(找借口中~)
所以,
就请慢慢期待~

统测成绩派得七七八八了
ok ok咯酱子
跟三表妹一样
英文烂了一点
讲到英文
我就生气了
生气自己的粗心
生气自己的多手
haiz。。。
不能改变的事实
三表妹
我们一起努力看英文书吧
讲到英文书
之前向学校买的英文书
今天拿到手了
看着那本书
我第一感觉竟然是。。。
感慨
因为我连上次跟学校买的英文书都还没看完
一半也没有。。。
退步了退步了
几个月连一本书都还没看完
malu咧~
而且最近看的书是藤井树的书
却不是英文书
英文书
我对不起你了

一转眼
明天就是拿spm成绩的日子
很快
感觉上好像是昨天才考完spm
明天就快拿成绩的那种感觉
3月
这3个月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如果你问我现在的感觉如何
我会回答你
no feeling
就是酱子咯

另一边厢
我会感到又开心又难过
开心的是
可以看到离校了的朋友
可惜少了小邬
她啊
要上课哦
不来了
应该会在星期四或星期六回来拿呱~
难过的是
游泳要“游”走了。。。
从高一认识到现在
她和小邬一样
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习惯了放学一起走
以后怎么办啊我
没有游泳在身边一直讲阿叔的东西
没有游泳在身边一直讲分数的东西
没有游泳在身边一直讲爱情的东西
没有游泳在身边一直讲很废的东西
去年
小邬离开我了
现在
轮到游泳离开我
其实一早知道会发生
还是舍不得
游泳
你以后还是要继续打电话&sms给我
虽然有时候我会错过你的来电
不知道你选学院选成怎样了
还是要祝你
离校过后找到你要的靓仔
我懂你要数学系的 XDDDDDDD

昨天学会给我们看电影
名叫"three idiots"




我很认同电影里面抨击填鸭式、死板板的教育制度
应该要活用自己学到的东西
这部电影应该给经济老师看咯!
里面那个死板板的profesor跟她没两样
我看到那个角色时
马上就想起经济老师
= ="
我觉得我们跟戏里面的学生一样
不懂得创新
只懂得一直争取分数
这部戏很值得大家一看

最后
先放一张照片当作下一篇的序幕
这次是真的
下次一定放照片~

这是沙巴神山的照片
美吗?
大家拭目以待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你,
在SPM考获全A佳绩。
^^
3 idiots 今天在华文节虽然看了大概只有半小时的故事剧情,
但是就已经有一定程度的感触了。
。。。。。。。。。。。。。。
希望下次有机会在班上看完它。
我不大喜欢一个人看戏。~~
=)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