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

教育展

haiz....
早上起来就感冒了
害到我今天提不起劲来
整个人很累很累
惨了
如果我生病的话
我的美好假期。。。
我的美好旅程。。。
不要咧
我要去!
一定是小邬通过internet传染我的咯~
(开玩笑的)

评测成绩
还ok咯
经济
haiz。。。
我向来都比别人差的啦
还有2字头算不错了
附数
跟我预测的一样
就是解不到因式分解那题不见3分
不过还蛮开心的
至少自己错的地方就是根本都做不到的地方
不是粗心就好
簿记
就是衰在粗心咯
选择题看错题目
balance sheet少写owners' equity
我的满分就这样飞走了

说到今天去教育展。。。
感冒状态不好
还要听英文
讲英文
到最后help那里我已经没有力去问多多了
就随便问几句敷衍一下
haiz。。。
不过说到讲英文。。。
超wai的!!!!!!!
糗到~
我英文烂到爆
想一个问题该怎样翻译都想很久
结果就errrrrrr了很久
前面那个讲英文的华人终于忍不住说:
“其实你可以说华语的,我听得懂”
= =||||||||
早讲嘛!!!!!
更wai的是
她讲了那句话后
又马上讲回英文
算了!
我干脆不问了 = =

话说回糗事
真的不够智权糗咯
当我们去找吃时
要坐lift的
就全部挤进一个lift里面咯
怎知道
lift上一楼就开着门
很久很久都没有关
别人按键也关不到
于是我们就说“走咯走咯”
智权真的走出lift
然后不到几秒
lift就迅速关门了!!!!
关门过后
全部lift里面的人
不管老少
不管种族
全体狂笑咯!!!!!
一定是智权太重
所以lift才会overload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画面超好笑的!!!!!!!!
太经典了!!!!!!!!!!
永远都不会忘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我没良心啦
我们出去lift过后还在拼命狂笑
游泳笑得最最最够力咯!

关于升学东西
我拿的资料全部给妈咪看了
她看得真是够力仔细咯
看钱贵不贵
看地方远不远
看建筑物大不大
看学生多不多
看老师好不好
= =
结果她给我的结论是:
taylor's太贵了
拿了scholarship也是很贵
看来不能去了
utar help ucsi kluic
这几间不错下
新纪元很便宜
南方学院等
在柔佛的很危险
。。。。。
就这样了
朋友们都去读business之类的科系咯
她们可以一起问
我咧?
什么都是要自己问
最惨的是
问的对象都是印度人
my god
难道IT系的都是印度人吗?
T T
yerrrrrr
游泳她们就好咯
遇到的都是华人
高一的时候本来对business之类的都有兴趣
不懂做么逐渐对business觉得显掉
才转向读IT的
其实读IT这一科
来得比别人辛苦
因为我是文科生
读理科生的东西当然辛苦啦
不过我有兴趣就好
想回我为什么会喜欢IT
就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的
干哥还有他一家人
之所以会玩sims
会玩跑车游戏
会玩warcraft
都是干哥的功劳
现在。。。
都不熟了。。。
haiz。。。
不过还是要谢谢干哥
教会我这么多电脑的东西

erm
感冒很累的
要休息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照顾自己噢~
=)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