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1

旅行后。一点感想

已经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因为。。。
我去旅行了!!!!!

说真的
旅行前夕生病是件很很很辛苦的事
星期六那天只是感冒、喉咙有点干
到了星期日
也就是旅行的前一天
就开始发烧了
昏睡了一整天
也没什么胃口
一边生病一边在期望着
病魔马上滚开
我要去旅行的咧!!!!
星期一开始好转了
也退烧了
可是还是没什么精神

人生第一次搭飞机
心情就被病魔给毁掉了
坐飞机也不过如此
当飞机要飞到沙巴时
该死的耳朵竟然痛得要命
天啊
我惹谁了
生病还不够惨
还要来个耳朵痛才甘愿?
= =
下了机后
左耳呈现耳鸣状态
右耳还算有良心
听到一点点声音
我整个人就变成聋子那样
haiz。。。

旅行第一天的心情不算太好吧~
不过第一天有去海边吹吹风也算不错的
第二天就精彩了
第二天去神山
当然不是去爬神山
而是去神山山脚下的山区走走玩玩
第二天晚上就住在那里一晚
风凉水冷
风景宜人
很爽很爽
第三天也是在那里玩一玩就下山去

第四天
去kk的菜市场&艺术品市集逛逛
然后去“全婆罗州最大的百货公司”1borneo逛逛
这几天的行程大致上是这些吧
旅行有多好玩是无法形容的
就等下一次写blog
放照片上来
看图说故事吧~~~~

erm
忘了说
我们一行人有10人
除了我们一家人外
还有我父母的朋友也有去
当中有个安娣我超beh song的!!!!
walao
她什么都要争第一
上厕所第一
吃饭夹菜第一
走路也要第一
拍照也要第一
整个大女人主义一样
我生病怕冷
她却把风扇开到最大号
怕死人家不懂她身上肥肉多咩?
paiseh
我真的很很很beh song她
她做什么事都不会去顾别人的感受
旅行本来好好玩的
给她这样一闹
我的心情有点不好
幸好有美丽风景在
我的心情依然不错

我刚刚病好是这样的啦
有点语无伦次
等我下一篇放美美图片
再慢慢解释一下
就这样了
还是要继续休息
毕竟现在还是很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东马的感觉是不是有些不一样呢?
wait,你是不是坐Air Asia?
哈哈。。。
erm,虽然东马可能没有吉隆坡繁荣,
但是东马也有她美丽之处。
我曾经去过民都鲁,
带回来的是美丽的回忆。
=)

M.Y.

Coral Koh 说...

你就好咯,我都没去过东马~放些照片来看啊。。。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