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spm result

yeah
拿到spm成绩了
还蛮开心的
(不要假假啦,哈哈~)
enl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很累一下。。。
:P
我拿到FULL A啊!!!!!!!!
虽然A到不是很美
不过我已经很很很满意了~
4个A+,2个A,4个A-
1119 B4
太好了
我真的很高兴
paiseh
今天wai了一点
我觉得大家都考得很好啊
大家别伤心啦
只要自己努力过就好了

昨天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
因为太开心了
所以我看到珊瑚就马上告诉她我的成绩
但。。。
她哭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刺激你的
我当时就被吓呆了
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甚至很有内疚感
珊瑚
不要哭
加油!

前天我很期待昨天的到来
不是因为期待成绩
而是因为期待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
昨天很开心
遇见了雯馨
遇见了贾瑜
遇见了慧恩
遇见了慧怡
遇见了雯仪
。。。。。
其中看到慧恩最开心
可能是因为太太太久没有看到她吧!
她真的很有心思咧
我知道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很抱歉没有回复你
不过我有特地在blog里面感谢你

那个小邬哦
跟我讲2.30pm++才回来咯
结果咧?
大概2点就到了咯
到了都不跟我打声招呼
我在班上咧
:|
原以为可以在星期六约到她的
结果咧?
还是功课比较重要
我们还有机会再约的


好像说得太多了
觉得我有一点点点点点点串的
paiseh哦
我太开心了
接下来的统考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上到巴士本来打算低调度过
托文婷、文怡、雯婷的福
我拿10A的事
好像全bus都懂了
= =""""""""""
人家本来就不想酱高调的嘛~
人家本来就不想有炫耀之意的嘛~
不过没关系啦
我没有怪你们的意思
文怡、文婷
今年就到你们了
相信你们也可以考得很好的~

2 条评论:

Coral Koh 说...

没关系啦~那天是我情绪太激动了。不过现在没事啦,因为在家里狠狠哭过了,O(∩_∩)O哈!
我可是最最最开朗的珊瑚叻

~*mushi*~ 说...

是啦是啦,最最最最最开朗的珊瑚,你没事就好~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