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

杂说

今天好不开心。。。
没什么
说到这我就气了
也很丢脸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今天只是贪方便而已
没想到这种懒惰
害到我丢脸丢到家
算了
脸丢了就丢了
就忘记这件事吧
亏珊瑚还赞他很热血
珊瑚清醒吧
他不是热血
是变态
。。。。

生日就要到了
意味着恐怖的考试就要来了
暴风雨前夕总是平静的

心里平静到。。。
没有任何感觉
如果说有的话
就是
心痛的感觉
因为。。。
可怜啊
做寿星还要考试
而且还是考可恶的经济!!!!!!
我经济很差的
希望经济可以沾一点我的运气
那么就不会死到那么难看

最近不懂怎样
恋爱季节啊?
一个两个都跑去拍拖
小邬如此
二表妹亦如此
迟些可能三表妹也会这样
这些东西我不mind的啦
自己知道自己事
知道不该踏入这个圈子
哎呀
我在说什么介?
祝你们都幸福
尤其是你啊小邬
你可要长情一点
看到你跟a how那么要好
haiz。。。
都懂你重色情友啦
多久没有打电话过来啊
不要学我用电话费作借口 XP
小邬跟游泳说的话
真是够力好笑咯
我劝不到的事
竟然给你三五下就帮她洗脑了?!
哇哇哇
你的口才越来越geng了!!!!
迟点传授秘诀给我~

真的没有话可以说了
就这样结束吧


ps:
恭喜韶晴表妹和咏薇得奖~
我很喜欢韶晴的讲稿
很有笑点
可惜今天忘记配合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不开心,
我送你一个微笑。
:)
希望你开开心心。

M.Y.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