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1

outing + 戏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上不到网 = =
要考试了
所以换个banner来应应景
说到考试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真的很忙
可是。。。
到现在
我都没有去读
除了历史啦
因为历史节太sien
所以就读下咯
可是读几面而已啦
星期六表妹们要聚在一起读书
我咧?
我约了小邬、慧芯去玩
考试前夕还玩?!
哈哈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stail

说到去玩
上个星期六
跟小邬、珊瑚和慧芯去mutiara吃东西
很开心
好像回到初一的时候
大家可以无所不谈
可惜缺了一个
没关系啦
大家还是那么开心
很好笑的
我、珊瑚和慧芯都剪了浏海咯
结果我们全部都顶着一头浏海 = =


这是《the big bang theory》
之前不懂在哪里听说过
慧芯讲很好看
一直猛推荐给我
看来我只能在年中考考完才看。。。

故事内容:
这部电视剧设定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剧情围绕两位虚构的加州理工学院天才展开:其一实验物理学家伦纳德·霍夫斯塔特,其二是理论物理学家谢尔顿·库珀,他们租住在同一间公寓里。住在他们对门的是一位漂亮的金发女招待佩妮,她有志成为一名演员。两位主角的书呆子气和高智商与佩妮的社交能力和常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全剧充满了喜剧色彩。此外,他们还有两位同样书呆子气并且缺乏社交能力的同事与朋友:航天工程师霍华德·沃洛维兹和粒子天体物理学家拉杰什·库斯拉帕里。

欲知详情,按此处

然后我和小邬转去midvalley逛街
那个珊瑚啊
又来放我们飞机了
上次去pavilion她说要参加什么online game的东东
就放我们飞机
这次咧?
她临时讲要去云顶过夜
所以又放我们飞机咯
而慧芯因为我们临时才叫她去yamcha
加上她书包太重
所以才回家
不用紧
我们星期六会出来玩

2条水去shopping真的很kek水下
光是坐bus+ktm就花了很多很多时间
那个ktm。。。
waiyeh
我们一过对面的时候
就眼睁睁地看着火车开走了
超wai的。。。 T T
小邬说:
要去习惯遗憾的感觉
因为以后会时常碰到这样的情景
(她也有试过这种情况)
去到mv已经很晚了
首先去的是starbucks
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小邬,我们自己明白就好 XDDDDDDD
然后就走走逛逛咯
总的来说没有做什么
要回去的时候。。。
那个waiyeh火车又delay40分钟
haiz。。。
结果回家有9点多了。。。
小邬
你的愿望终于达成了
开心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又再发生一件很司徒必的事
我。。。
我把水壶留在小邬的bag里面了
在火车里面我还很记得地说:
“我记得我的水壶放在你的bag咧”
结果
一走出火车
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回到家才想起咯
一直在骂我自己蠢到死
小邬
星期六记得带我水壶来啊

最近买了一部戏来看
叫《犀利人妻》

本来以为年中考后看的
结果看上瘾的是妈咪咯
整天开来看
害我本来都不想酱快看的
也跟着她看 = =
这部戏台湾很红
学海也有介绍
看了一点
不错不错

剧情:
溫瑞凡與安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安真認識瑞凡,是經由同學兼姊妹淘瑞萱,瑞萱是瑞凡的妹妹。瑞凡是國立大學高材生,安真卻只有高職畢業,當年瑞凡時常見到安真,發現安真在暗戀他,而他也感覺安真的純樸傻氣挺可愛,兩人逐漸走到了一起。十年前,瑞凡的父親病重,人家說沖喜有用,令瑞凡真正下定決心娶安真。他們婚後,父親果然好了起來。但瑞凡的母親卻有點不甘心,認為論條件,兒子太委屈了。所以對於媳婦,溫父是疼愛有加,而溫母則有點雞蛋裡挑骨頭。 瑞凡與安真的婚姻,出人意外地和諧美滿。由於安真的勤奮細心、任勞任怨,令瑞凡絲毫沒有後顧之憂,全力打拼事業,才有今天的傲人成績。

瑞凡雖因忙碌而比較無暇顧家,但心中對安真十分感恩,也以忠實報答妻子。他在外面時常被美女包圍,但從不逾矩,被視為柳下惠。他的英俊、幹練、好男人形象,竟也成為公司形象的一部份,使他成為副總的熱門人選之一。 瑞凡和安真的女兒溫雨萌,今年六歲,是個可愛、說話早熟的小女孩,她跟爸爸特別親,只聽爸爸的話,卻常跟媽媽頂嘴鬧脾氣,令安真十分無奈。瑞萱常暗中戲稱雨萌為「小三」──年齡最小的第三者。

瑞凡與安真 結婚十年,雖然激情已淡,但溫情仍然十足。 安真時常將她的生活和婚姻感想,記錄在她的「聖經」──剪報本上。安真的一大疊剪報本中,收集的全是怎樣做個好妻子的文章,從結婚那天起,她就決心做個完美的妻子、創造完美的家庭。

溫瑞萱與郝康德夫妻倆則是歡喜冤家,爭吵不斷,但只要一有外敵就會團結起來。郝康德的優點,在於風趣、講義氣,他喜歡豐富刺激的生活,故不免拈花惹草,偶有外遇,把瑞萱訓練成了揭密拆謊的專家。

瑞凡與安真之間的第三者 黎薇恩,十歲時她的父母離異,各自再婚,再婚對象有孩子,再婚後又生了孩子,所以薇恩有一堆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異父異母的兄弟姊妹。長年流浪在兩個家庭之間、總被忽視和欺負的經驗,使薇恩養成了奇特的個性:外表像活潑的小貓,內心像機警的刺蝟。她的感情模式,其實是在重複著童年時求索關愛卻得不到的失敗經驗。

欲知详情,按此处

erm。。。
就到这里吧。。。
结束。。。


ps:
最近发生的事
我觉得是自作自受
没有半点同情
反感
指的是谁
心知肚明就好
希望快点换位
离开那个不好的位子

1 条评论:

Coral Koh 说...

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 =
我父母啦。。。
呜呜呜呜,明天你们竟然要抛弃我去玩
太伤心了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