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1

导读会后语

剪了浏海
慢慢地习惯了

昨天学会
导读会
分6组由组长导读
haiz。。。
昨天我都很blur的咯
放学后珊瑚跟我讲有导读会
我才想起
虽然之前有准备资料啦
不过都忘记很多要讲的东西
导读讲散文的时候
讲讲下频频出现停顿的状态
因为我好像跟准备的资料超级不熟酱
要慢慢地看了
才能够讲出来
虽然不会出现很多冷场
(哈哈,轩岐那组更多冷场。。。)
不过。。。
要讲散文讲一个小时未免也太久了吧?
我的组还剩20分钟就开始一起聊天了。。。
chat下chat下突然拉到很远
整组变得很high
我看到其他组都很正经的导读
其他的组长都讲到很精彩酱
我又拼命地拉回“吹”文学
结果失败了
幸亏还有顺达帮忙讲。。。
我觉得没有酱的功力
自己的文学常识不好
颖婷她还觉得一个小时不够咯
haiz。。。
真的很有一种羞耻+内疚的感觉啊。。。
都怪我自己平时看很少书
丰富不了自己的文学常识。。。
整天只顾着看电视、玩电脑
我应该抽多一些时间看多点书的咯
之前买了很多很多书都没有看
还有10多本咧。。。
每次买了都不看
越积越多
看来今年不用买书了
所以
我现在的目标是:
看完我的书!



ps:
原来珊瑚那组比我的组更早讲完
他们在那边讲动漫
什么哦 = ="
还好还有珊瑚陪我

3 条评论:

Coral Koh 说...

现在知道我的重要性叻~
哈哈我还比你更迷糊呢,连册子都没带

匿名 说...

原来她就是珊瑚。
珊瑚海...

M.Y.

~*mushi*~ 说...

珊瑚:是啦是啦,你很重要啦~
idiot yeap:珊瑚海= ="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