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

心情低落…

今天终于看到小邬了…可是我还是没有那么开心,不知为什么,我感到不确定。小邬是我的好朋友,可是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渐渐不坚固了…也许是很久没有见到她吧!她忙了,我们之间的话题少了,我担心我们不能像以前那么友好。小邬很久没有上blog了,我对她的了解渐渐少了,她的blog是我唯一了解她的通道,我们好像从「好朋友」退回「朋友」,怎么办,我对我们的友谊渐渐没信心可以加强稳固友情了…小邬,希望你能给于满满信心,修补我们之间的友情,我并不想我们友谊转淡…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