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8

新宠物

这次,当然不是假的啦!是真的!是真的!

星期日去做环保时,(我是很爱护环境的!)有人说不要两只小仓鼠,那么我就带回家养它们咯!那个人真是没有良心,酱可爱的仓鼠们都不要,看来他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养一下就不要养了。经过我苦苦哀求后,爸妈终于让我有机会养它们了。

它们的名字分别为小凶和小驯,虽然名字不是很好听,不过哦我是根据它们的性格来取的。小凶之所以叫小凶,因为它很凶,(废话!)它会咬人。小驯之所以叫小驯,因为它比小凶更温驯,虽然它偶尔会咬人。至于性别呢,我还不知道,第一我不会怎样分,第二我都捉不到它们,何况是分辨呢?第三它们看到我的手就到处跑,何况是捉呢?

唉…我这个做主人的真是失败…不过,希望以后能跟它们好好相处,也希望它们不要再咬我的手了…TT



黑暗中的它


偷拍,成功!


望过来,对了!


太可爱了~~

两只可爱的背影。左者为小凶,右者为小驯。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