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8

Y同学的人身攻击

我们班上的Y同学,向来喜欢在人家背后说人家坏话。他曾在我们面前说某某人坏话。虽然他说得是实事,不过他也不用在乱乱讲,加盐加醋,本来那人没有酱坏,都被他变成大奸人,厉害!

最近,我从朋友那里知道他说我的坏话。他说,我是班上第二丑的女生。我听后,说不介意是假的,心里总有一小根刺。

慧恩就被他说得惨了。慧恩说,如果他再说一次,第三次世界大战恐怕要发生了。其实,我们这些君子何必跟小人计较呢?就算要反,不用在他面前反,暗地里反就 ok 了啊!何谓暗地里反?就是向老师报告咯!

坐他隔壁的MY,被他烦得不想在跟他做「邻居」,要求老师跟她换位。我多么想她会换到我旁边,因为我不想跟旁边那个自恋狂坐了!

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抒发我心里的一点点不满,并无攻击意思。我以代号写名字,因为我不想把该同学名字给抖出来,以免得罪Y同学,谢谢!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