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8

老师的话

今天,陈老师很生气地训了我们一顿。她说,如果我们不是三仁,以我们那么乱的秩序,一定早就给训导盯上了。我们这一班一到换节一定会乱,走过位啊,讲话啊,出去走走啊,上厕所啊,都是三仁换节的指定动作。我看得出来老师对我们很失望,都已经大半年了,还有如此「小学生」的举动。我很认同老师的话,真不明白同学们为什么一到换节就要乱,讲少一点难道就不行吗?

老师还说,我们这班缺少一个可以管班上秩序的同学。对!我对2位班长都感到有点失望了。就用今天来做例子吧!班上吵得要命,我看到班长想叫同学安静一点,但好像一直在犹豫着。我看他是怕大家不爽吧!

老实说,从初一至今,这种情形已是司空见惯了。比今年秩序更糟的都有,我都给他们忍下来了。有时侯,我很想很痛快地叫他们安静,但我忍,忍,忍…记得有人说过,我的脾气很好,忍耐容量大。

我对三仁感到失望了…为什么他们那么吵?为什么他们不能控制声量?为什么要到处走?为什么不能像我那样乖?(此问题带有自恋味道…)老师已经开始表示对我们失望。

身为三仁一份子的我们,希望不要再令老师失望了,控制自己,让全部老师对我们改观,让他们知道三仁也有安静、纪律、有秩序的一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my class also same as ur class...
sure be very noisy when changing lesson...
and classmates even bully my monitor...aikz...

~*mushi*~ 说...

我们班是在前段班中最吵的,属于超吵的那一种。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