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8

生活无趣

最近不知怎么了,那种孤寂的感觉回来了。有时侯我真的很想在班里大哭一顿,感觉到全世界都遗弃我。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见到小邬吧!记得有一次,我跟小邬和慧芯擦肩而过,看见她们嘻嘻哈哈的样子,心里感觉被排斥,这种感觉应该叫「吃醋」吧!

我很累,我不想再去理什么人际关系,交什么朋友。在学会,我更寂寞了…崇琳要离开学会,我明年也没有什么朋友在学会了。很感谢当初小邬为了我而留在学会,陪我开心地度过上半学期的学会。我有想过是否要离开学会,可是我能去哪里呢?

在班里,很不幸地,我抽到远离慧恩她们的座位,有时侯看到他们在一起聊天时,我确确实实被排挤了。每一次下课,我都会很努力地参入他们的小社会里。可是到了无话题状况,我会默默地回到座位,做自己的事。

闷了…累了…我的生存好像只为了学业而活,没有目标,飘飘荡荡,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伤心又一天,开心也一天,倒不如选择开心...只有自己认为被排挤,才会被人排挤...这一切,都是因为自信心不够而引起的事故...重新建立自信心..迎接更严峻考验....放心..哈哈...我明年还会留在学会...让我们一起去迎接挑战...(包括统考,PMR...==)..

路人来自哪一国?